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胡旭晟参加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工作会议

2024-04-11 17:12   湖南致公 新闻中心

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参加了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工作会议。会前,校长李建成、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会见了胡旭晟一行。双方就致公党在中南大学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和培养等双方关心的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工作会议上,大家学习了省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部署安排了支部2024年的工作计划,围绕如何提升支部活力进行了讨论。

在听取了大家的讨论后,胡旭晟就基层组织“活力致公”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一个目标,支部要以打造“有活力有贡献”为目标。二是攻克一个难题,要克服高校和医院党员共同活动时间不一致的难题。三是探索一条路径,组织“小快灵”的活动:即“小”团队“快”速组织机动“灵”活的活动。四是抓住两个立足点,立足党员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开展活动。五是创新性地开展多样性的活动,通过兴趣小组、公益活动、专题研讨(主题沙龙)、科普活动等组织策划支部活动,通过活动帮助党员们科研成果转化;支部要立足本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支部要多与党内组织、兄弟党派的开展交流活动,配合省委会的工作安排,开展各类纵向活动;开展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

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田宗之,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省直工委及中南大学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转载:中南大学新闻网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服务社会】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赴白石源村开展慢性病防治

下一条:【统战风采】中南大学无党派人士黎娟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就中国人权发声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