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党员易芳贤指导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夺金斩银

2023-04-20 10:19 郭振威  致公党中南大学委员会

在4月8日举行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上,致公党党员易芳贤作为教练指导中南大学乒乓球运动员队在丙C组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五名、男子单打亚军、男子双打季军和混双季军;在丙D组获得男子双打亚军和男子单打季军。中南大学乒乓球队共取得了1金2银3铜的优异成绩。

中南大学乒乓球代表队合影

易芳贤教练赛后表示:我校运动员在赛场上自信、有气势、有冲劲,敢打敢拼,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希望队员们继续努力,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易芳贤(左一)指导比赛

据悉,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承办。比赛设置高水平C组和高水平D组,每组分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项目。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吉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51所高校的50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本届赛事。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组织建设】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支社换届 易亮连任主委

下一条:【组织建设】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支部成立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