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喜迎二十大】社员感言

2022-10-19 14:41   九三学社湘雅二医院支社

九三学社湘雅二医院支社组织社员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大家深受鼓舞,纷纷发表感言:

王云华: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非常激动。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基层负责人、省政协委员,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持续奋斗的昂扬姿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行稳致远,为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欣:聆听报告,我深刻感受到中共十九大以来的5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少年寄予厚望: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社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周美容:不仅要拿起手术刀救死扶伤,更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最严格的标准律己,用最严谨的态度督促身边人,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助力“病有所医、老有所养”持续取得新进展。努力改善医患关系,确保就医安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吴国伟:这几天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感慨万千。作为一名医生,治病救人深深刻入我的骨髓,尤其处在后疫情时代,我们更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守人民利益至上的理念,时刻心系群众,守护群众的身心健康,为助推“健康中国战略”贡献自己的青春。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