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湖南省委会主委何寄华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2-09-06 16:39 张庆庆  民盟校本部委员会

9月2日下午,民盟省委会主委、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胡颖,民盟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刘春阳,民盟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为恒来我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景升,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以及学校民盟盟员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李景升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情况,对民盟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民盟组织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党外人才的发现、培养和使用,也希望广大盟员立足岗位,为学校和民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主委袁铁锤汇报了民盟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盟员代表张妍、张贵清交流了在教学、科研、民盟工作中的体会和收获。

何寄华高度赞许中南大学统战工作不断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绩,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基层组织的领导和支持。希望民盟基层组织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参政政议;弘扬优秀传统,科技创新产业;加强组织建设,发挥人才优势;深入课题调研,提高履职效能。

上一条: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吕奔教授荣获第四届“科学探索奖”

下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届中调整 张妍当选主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