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到统战部调研

2022-06-16 11:30 付晓宇  党委统战部

2022年6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一行到党委统战部调研指导,统战部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主持。

刘建华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目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

听取工作汇报后,彭立威充分肯定了统战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统战工作开展的“有为有位、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可塑可期”,同时表示我校统战工作“有平台、有基础、有希望”。

针对统战部下一阶段的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建议与要求:

一是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战思维,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把培养好、选拔好、使用好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二是强化党外调研。支持党外人士岗位建功,围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主题,继续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活动。

三是突出政治引领。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为主线,凝聚思想共识,与党外人士同心同行,画好最大同心圆。

四是筑牢意识形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各项准备

调研会后,彭立威与统战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

上一条:民革党员罗志勇教授主持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会议

下一条:武明花当选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