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省委授予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多项荣誉

2020-11-19 10:38 同心  党委统战部

11月18日,庆祝民建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荣获“民建全省先进基层组织”、“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在大会表彰的各项集体荣誉中均榜上有名。

另外,该委员会会员蒋言斌、黄明辉、杨吉凡、周筱炜、章贵阳、颜敏、蔡菁菁获“民建全省优秀会员”,赵虹获“民建全省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刘钊获“民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右一为杨吉凡

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以及专家学者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参政党。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11月1日,是民建湖南省委员会直属基层组织,现有会员80人,主委是杨吉凡。长期以来,该委员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建言献策、法制建设、扶贫助教等方面积极作为,先后获得全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先进集体”、“民建全国先进支部”、“民建全国先进集体”、“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奖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上一条:教育实践明大义 医道至善显初心

下一条:中南大学归侨梁叔全教授的科研团队在低成本储能领域取得系列研究进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