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少数民族工作>正文

帕提玛·柯孜尔亚荣获“全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称号

2020-06-17 16:38 同心  党委统战部

6月16日下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领导乌兰、傅奎、黄兰香、王少峰、谢建辉、张剑飞、冯毅、李殿勋、姚来英、刘莲玉、贺安杰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主持。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健陵出席表彰大会。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帕提玛·柯孜尔亚受到表彰,并作为全省模范个人代表作典型发言。

帕提玛·柯孜尔亚以“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浇灌民族团结进步之花”为题,从“文化浸润固本,做深化共同体意识认知的引领者”、“共同进步铺路,做守望相助情感共鸣的激发者”、“真情关爱筑基,做一家亲全面体验的播种者”等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帕提玛·柯孜尔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以铸牢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使命,8年来坚守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一线,主持创建“56度中南工作室”,开展“五个认同、五个热爱”主题教育10余项特色活动,其中“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晚会”、“趣味运动会”、“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社会实践、“朋辈互助荟”、“同心文艺荟”等己成为深受师生和社会认可的工作品牌;组织实施的民汉双语志愿服务,近年来为省市政府相关部门及在湘新疆西藏籍务工人员等提供民汉双语志愿服务超1500小时,为学校少数民族人才培养和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条:“56度中南”工作室入选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下一条:教育部“一线采风”:中南大学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