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受到表彰

2019-08-27 11:33 同心  党委统战部

暑期谈心期间,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中南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经验交流暨表彰会”。会上,党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联合对评选出的2017—2018年度5个先进集体、5个单项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5个先进集体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和做法。大家促膝谈心,相互交流。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校本部支社主委武明花教授感慨道: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结识了朋友,加深了了解,更增进了共识、促进了工作。

先进集体合影

单项工作先进集体合影

依据《中南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互评办法(试行)》,在5月份党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校级基层组织对2017—2018年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互评。共评出5个先进集体、5个单项工作先进集体。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民革中南大学湘雅总支部委员会、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委员会、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致公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荣获“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农工民主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荣获“组织建设奖”,农工民主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委员会荣获“参政议政奖”,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委员会荣获“社会服务奖”,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部委员会荣获“宣传报道奖”。

上一条:中南大学开展统一战线“暑期谈心”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民盟盟员周宏灏院士担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首届学部委员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