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2018-04-04 17:11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

为认真做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发民主党派成员的爱国热情,弘扬优良革命传统,4月1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在主委杨吉凡、蒋美仕率领下到株洲醴陵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革命先烈李立三同志故居,认真参观纪念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照片,仔细聆听现场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革命先辈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性思考,深刻感悟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随后,会员们参观了始建于宋代的渌江书院、中国当代红色陶瓷博物馆、湖南第一村醴陵珊田村,体验厚重的湖南地方文化、红色陶瓷文化以及振兴乡村的成果!湖南省人大代表、珊田集团董事长、珊田村党支部书记钟宏先生希望我校有关专家在新农村建设包括生态环境保护和乡村文化建设方面多多指导,在经世致用、敢为人先的湖湘精神激励下,力争打造湖南第一个全国百强村。

上一条:杨雨教授参加“中国文化走出去中西对谈”活动

下一条:2018年“畅享湖湘文化 共话地方治理”湘﹒港两地大学生交流营启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