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到湘潭岳塘区交流党外干部挂职工作

2017-06-16 10:34 肖姿  岳塘经开区

近日,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带队到湘潭市岳塘经开区看望我校挂职锻炼的党外干部,与岳塘区委统战部就党外干部挂职工作进行交流。岳塘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海林,岳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剑鸣,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韧及在经开区挂职的党外干部参加交流活动。

龙大为一行首先观看了岳塘经开区宣传片,何韧从定位、交通优势、区位优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外部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岳塘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南大学选派到岳塘经开区挂职的党外干部进行了评价。党外挂职干部同时对在岳塘经开区挂职一年期间所做的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希望以此次党外人士挂职锻炼为契机,开展与中南大学统战工作的联系。”朱海林高度评价了中南大学统战部所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岳塘经开区要全面总结党外干部挂职工作的经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同时,要就党外知识分子培养、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加强同中南大学统战部的交流与学习。

龙大为随后介绍了中南大学以及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与岳塘区委统战加强交流合作,以“同心园区”为轴,共同将岳塘经开区的品牌做大、做响、做强。

据悉,自2015年以来,省委、市委、区委统战部每年均派部分高校党外干部到岳塘经开区挂职锻炼,挂职党外干部在岳塘经开区积极作为,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加强了园区与高校交流与学习,有利促进了岳塘经开区经济的快速发展。

 

转载:岳塘经济开发区

链接:http://www.hnxtyt.gov.cn/ytqjjkfq/5857/7760/7767/7772/content_88371.html

上一条:中南大学举办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文艺晚会

下一条: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社赴湘黔渝边区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