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

2024-03-18 10:44 付晓宇  党委统战部

3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易红、党委副书记蒋建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蒋建湘带领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宗教事务条例》等法规条款,分析了当前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研究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薄弱环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华、保卫部部长张国栋分别通报了近期学校民族宗教相关工作情况。

易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学校民族宗教工作联席会议的作用,明确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细化任务分工、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夯实日常管理基础,完善管理机制,提升工作整体效能;要进一步深化对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升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凝聚学校干事创业谋发展的更大合力。

初审:同心 复审:李燕峰 终审:刘建华

上一条:【服务社会】全科家医团队进社区 推行“1+1+1+X”家庭健康智慧管理新模式

下一条:两会中的“中南声音”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