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九三学社铁道支社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主题活动

2019-07-04 10:05 刘介珍  九三学社铁道支社

6月30日,“七一”前夕,九三学社铁道支社一行10余人来到醴陵市开展“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学习调研活动。

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立三的故居,社员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品,重温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大家表示,要学习李立三同志爱憎分明、坚持真理、勇于自我批评的高贵品质和顾全大局、坚持原则的作风,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在醴陵瓷谷,社员们参观了陶瓷博物馆。陶瓷产业是醴陵经济的第一大支柱产业,为醴陵贡献了近一半的工业总产值,形成了以现行日用瓷和文化瓷为主的经济结构,在醴陵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中占据重要地位。社员们切身体验了东方陶瓷艺术杰作、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醴陵釉下五彩瓷的烧制技艺,领略了醴陵釉下五彩瓷代表作品独具特色的魅力。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社员们接受了党史教育,感受了传统文化,考察了地方支柱产业,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向往中国梦的美好前景。

上一条: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建会员调研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