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开展“口腔健康行动”进校园活动

2019-05-15 08:40 王祥柱 兰小筠  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

5月9日下午,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党员、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王祥柱带领10余名医护志愿者来到长沙市育才学校,开展“2019年湖南省儿童口腔健康科普嘉年华进校园、守护儿童口腔健康”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革党员志愿者给孩子们传授口腔健康知识,进行口腔卫生知识竞答,生动有趣、寓教于乐方式让现场的小朋友及家长们收获满满。在口腔义诊环节,志愿者们给孩子检查口腔、诊断牙疾、处置病患。

这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由湖南省护理学会、长沙市疾控中心主办,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院、湖南省护理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民革湖南省委妇委会、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承办。

上一条:民建会员积极投身社会争做履职排头兵

下一条: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麻阳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