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考察望城种植养殖园 助力乡村振兴

2018-12-20 14:57 民建中南大学支部 

12月19日,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在主委杨吉凡的带领下,组织全体会员考察望城驿桥镇种植养殖园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大家对黑麋峰的环境保护、山下玫瑰种植园、田伽山庄的种植园以及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为乡村振兴出点子、助发展。玫瑰园生态农庄位于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的半山腰,距离省会长沙仅30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农庄常年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缓解压力、释放烦恼、修养身心的好地方。在这里俯瞰整个黑麋峰,云雾缭绕,犹如仙境。农庄以拥有几十年历史特色的四合院为主体,根据天然优美的自然环境打造出一个古典建筑与现代建筑完美结合的特色农庄综合体。玫瑰园生态农庄依靠“聚宝盆”式的自然环境优势,成为乡村振兴的范例之一。望城区田伽山庄养殖专业合做社,是一种具有特色传统的专业合作社,从事鱼、鸡、甲鱼、猪的养殖,代表着农村经济和制作社的发展模式。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民建会员们深刻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给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会员们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开发、特色产业培育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中南大学委员会的人才资源优势,在乡村振兴上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条:民革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探寻炭河千古情”活动

下一条:锦石有碧泉 民建做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