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统战成员代表迎新春暨情况通报会

2019-01-31 12:39 刘明辉 袁轲 魏惊宇  湘雅二医院

1月23日下午,湘雅二医院统战成员代表迎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在科教楼11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党委副书记许毅、副院长袁运长,医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台联代表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毅副书记主持。

会上,周智广向各位代表通报了2018年医院工作亮点以及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他指出,2018年医院连续第5年荣获湖南省十大科技新闻,3个专科跻身“医科院榜”三甲,7个专科进入“复旦榜”十强……各项喜人的成绩都离不开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2018年还是医院建院60周年,医院举办了一系列文化建设活动,充分展现了医院60年来所取得的傲人成果。新的一年,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奋发作为,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绩效改革为杠杆,狠抓医疗质量安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传承和弘扬湘雅精神,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对医院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以及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并就医院“双一流”建设、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绩效改革、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职工健康保障与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罗爱静进行了会议总结。她对全院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指出2019年是医院“学科建设”年,医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以人事制度改革为龙头,进一步深化医院综合改革,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以“双一流”为目标,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奋力推进现代一流研究型医院建设。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台联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同向同力,落实好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根本要求,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推进医院改革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以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中南大学新闻网

链接:http://news.csu.edu.cn

上一条: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并开展专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下一条:民进校本部支部召开工作总结暨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