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进校本部支部召开工作总结暨新年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25 11:16 罗会钧  民进校本部支部

大寒时节,久雨初晴。1月22日,民进校本部支部在马驹塘举行支部工作年终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支部主委罗会钧回顾并总结了支部在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以及会员本职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秉持“五一口号”宗旨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落实民进湖南省委和民进湖南省直工委工作安排,突出思想政治主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双一流”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聚焦我省和学校发展大局,忠实履职尽责,务实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我省和学校的发展作出了新贡献。会议根据民进湖南省委2019年工作安排和工作要点,结合支部实际,对2019年支部工作作了初步的规划安排。

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多才多艺的会员们举行了联谊活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活动期间,会员们相互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生活以及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巨大成就和变化的切身感受。会员们一致表示,改革开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民进会员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宽广舞台,我们要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

上一条:湘雅二医院召开统战成员代表迎新春暨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民革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探寻炭河千古情”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