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校本部支部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活动

2018-12-10 09:12 戴国斌  农工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和谐的支部氛围,农工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于近日举办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生活会。

会上,党员们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感念师恩、关心教师”上率先垂范,一致认为国家从战略高度提出一系列举措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是时代之需、英明之举。全社会呼唤好老师、培养好老师、支持好老师,这为我们教书育人、科研攻关、服务社会提供了宽广的舞台。支部主委饶育蕾、副主委夏君玫、优秀党员谷湘平在发言中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每一位教师都要认识到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人类文明传承者的关键地位和战略意义,我们要以“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农工民主党党员和值得人民尊敬信赖的人民教师。

针对党员们非常关心的教师健康问题,健康管理专家戴国斌做了“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的讲座。他根据自己的研究成果,结合丰富的案例,重点从方法、原理、哲学三个层面讲解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和压力,保持健康身心,从而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党员朱云程还现场示范、讲解了中国传统保健功法“八段锦”,并带领全体党员们系统习练,行云流水、柔中带刚的运动使党员们倍觉身体轻快,充满力量,疲劳一扫而光。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既在行动上指明了方向,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又在心理上得到了调节、身体上得到了锻炼。

上一条:锦石有碧泉,民建做调研

下一条: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攻坚脱贫、公益助学”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