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基础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争做优秀党员”讨论活动

2018-09-14 16:48 朱沈萍  湖南致公

9月13日下午,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支部“学习新党章,争做优秀党员”讨论活动在中南大学一办公楼二会议室举办。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国致公党历史,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今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员们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并对省委今后如何更好开展党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向佐谊对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学习和践行新党章,争做优秀致公党员。二是要不忘初心,传承和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三是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作用。

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省委专委会办公室主任赵宏亮,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中南大学铁道校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讨论活动由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主持。


转载:“湖南致公”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开展“探寻铜官古镇文化、见证丝绸之路历史”活动

下一条:“心系湘港情·青春创业梦”湘港两地大学生创业文化周启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