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湘雅总支送医下基层

2018-04-16 17:51 裴志芳  致公党湘雅医院总支

4月14日,致公党湘雅医院总支在主委彭仕芳教授带领下,一行13人来到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开展医疗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中南大学统战部龙大为部长参加并指导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阵容强大,有湘雅名医乳腺外科唐利立教授、省政协委员肝病与感染科彭仕芳教授、市政协委员脊柱外科王锡阳教授、心血管内科蒲晓群教授等十余位临床专家。专家们来到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后,深入到各相关病室进行查房、疑难病例讨论,甚至对病历书写、诊断规范等进行细致指导,发现指导疑难病例20余例。正如彭仕芳教授所说:“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此次活动对该院医务人员的诊断思维升级和临床治疗水平的提高确有一定帮助。

活动期间,专家们还与南华大学附三医院覃事范院长、左建宏副院长及相关业务科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龙大为部长表示,此行是为了践行致公党“致力为公”的宗旨,传承湘雅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参与打造“健康中国”的一次具体举措,也是致公党基层组织履行社会服务基本职能的一次实际行动。希望能以点带面,为提高基层医疗水平贡献力量。

 

转载: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网

链接:http://www.xiangya.com.cn/web/Content.aspx?chn=285&id=3987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上一条:承光荣传统 助学子成才

下一条: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