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湘雅总支赴革命老区浏阳义诊

2017-06-23 16:31 吴映华  湘雅医院

6月17日至18日,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送医下乡的号召,湘雅农工党总支受农工省委所托,由湘雅医院支部组织湘雅医院支部、湘雅医学院支部、湘雅三医院支部部分党员及其他相关专业积极分子到革命老区浏阳大围山镇医院义诊。义诊共接诊500余人次,为广大山区群众排忧解难,诊断疾病,指导治疗及预防的方法,提高当地医生的治疗水平,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农工省委余汨处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指导。湘雅医院农工党总支前任主委鲁猛厚教授和现任主委程智刚教授,湘雅医学院何群主委共同组织并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尿科老顿金庚教授、心内科医生游柏阳医生,康复科吴映华主管护师及唐银波6名物理治疗师参与义诊。

因为湘雅农工党支部曾多次组织专家到浏阳义诊,他们扎实的为病人解决问题,提供帮助,在本地老百姓间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一大早,百姓们纷纷慕名前来,卫生院前人头攒动。专家们尽自己所能为患者们解决问题。康复科的物理治疗师们现场手法治疗、指导病人解决颈肩腰腿痛等常见问题,因其实用性强、效果好,深受病人欢迎。

义诊团队也被乡亲们的热情感染,积极接诊病人,站在百姓的角度切实指导病人解除病痛,教给他们今后的治疗预防之方法,使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此次义诊不但使乡亲们受益,也让年轻的医务工作者体会到农村山区还是缺乏好的医疗技术和疾病、健康知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多找机会为山区老百姓服务。

 

转载: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新闻

链接:http://www.xiangya.com.cn/web/Content.aspx?chn=285&id=36557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赴浏阳开展组织活动

下一条:民革湘雅医院支部赴嘉禾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回指导帮扶工作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