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调研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

2017-04-18 13:51 袁铁锤  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

4月13日下午,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到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进行调研。民盟湖南省委秘书长刘春阳、组织处长徐智、办公室主任傅小松,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主委袁铁锤、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主委龚文勇等陪同调研。

胡颖专职副主委参观了中南大学粉末冶金陈列室,详细了解了中南大学粉冶院及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座谈会上,袁铁锤主委汇报了民盟校本部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设想,副主委卢雨、唐有根及宣传委员郭贝贝向盟省委领导反映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随后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和民盟长沙矿冶研究院支部两个基层组织就如何做好盟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颖专职副主委充分肯定了本届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的近期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希望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民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基层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民革湘雅医学院支部举行工作总结暨新年联欢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