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部委员会换届 罗如登当选新一届主委

2016-12-21 15:10 李志榕  民盟铁道总支

12月19日下午,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铁道校区电子楼116会议室召开。民盟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胡颖、组织处处长徐智,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铁道校区管委会主任杨彦出席会议。会议由该总支副主委王进主持。

该总支主委年晓红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对民盟省委、校统战部及全体盟员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按照《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和民盟省委的要求,会议依据换届选举办法和流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罗如登同志当选总支主委,王进、肖友刚同志当选总支副主委,杨伟超同志当选总支组织委员,李志榕同志当选总支宣传委员。

会上,该总支历任主委唐红娥、彭立敏分别回顾了民盟铁道总支的光荣历史,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对新一届班子寄予希望。罗如登主委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要不负众望,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杨彦主任、龙大为部长、胡颖专职副主委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希望民盟铁道总支发扬优良传统,“出人,出活、出彩”,多出代表性人士,多出品牌活动,多出工作亮点,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修养,增强履职能力。

民盟中南大学铁道总支部委员会是直属于民盟湖南省委的一个基层组织,经历了中南土木建筑学院、长沙铁道学院、中南大学三个发展阶段,迄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历任主委是:谢世澂、刘达仁、徐铭枢、唐红娥、彭立敏、年晓红。先后涌现出谢世澂、刘达仁、徐铭枢、李慰萱、邹捷中、李义兵、叶梅新等知名学者,先后有1人担任省人大代表,8人担任省政协委员,1人担任湖南省政府参事。该总支曾被民盟中央授予全国先进集体光荣称号,目前有盟员63人。

上一条:民盟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换届 袁铁锤当选新一届主委

下一条:农工党校本部支部举办“同心健康”讲座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