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换届 邱晓莲连任主委

2016-09-23 17:30 张升  农工党铁道支部

9月21日,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铁道校区创业南楼208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湘祁、副处长孙逢华,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等参加会议。

该支部主委邱晓莲总结了以往工作和体会。按照农工党章程和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该支部第八届委员会,邱晓莲连任主委,元强当选副主委,张升、唐冕当选委员。

农工党湖南省委组织处处长李湘祁、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是农工党湖南省委的直属基层组织,成立于1956年9月,历任主委有:王朝伟、方龙翔、郑君翅、何秉初、张升平、刘江芹、陈建军、郑海元、戴伟、邱晓莲。现有在册党员29人。

上一条:校党委举办《当前台湾局势与海峡两岸关系》报告会

下一条:谷灿担任致公党湖南省委青年海归联谊会副主任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