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换届 易亮当选新一届主委

2016-07-20 08:56   党委统战部 

7月19日,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支社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铁道校区第一综合实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郭进,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副院长李耀庄等参加会议。

第六届支社主委赵望达教授总结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相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易亮当选主委,赵新闻当选副主委,刘介珍当选组织委员。易亮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

会上,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宣传处副处长郭进、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蒋琦玮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背景资料: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支社是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直属基层组织,成立于1983年,历任主委分别为李致中、李先知、黄由衡,现有社员30人,其中27人具有高级职称,18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上一条: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换届 邹峥嵘当选新一届主委

下一条:校党委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考察调研国家重点工程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