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换届 石磊当选新一届主委

2016-07-07 17:33 同心  党委统战部

7月6日,中国致公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校本部一办三会议室举行。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组织处处长余海峰,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支部主委胡军科教授总结了以往工作和体会。按照致公党章程和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该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石磊当选主委,刘灿、尹碧昌当选副主委。石磊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

会上,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希望和工作要求。

背景资料:

致公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是致公党湖南省委的直属基层组织,成立于1997年,历任主委分别为朱家驹、骆伟、胡均科,现有党员20人。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实地考察调研国家重点工程

下一条:我校民盟省委常委薛敏教授获首届“中国最美女医师”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