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爱心资助,情系山区贫困生

2016-04-05 13:13   新晃教育信息网

30月20日上午,由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发起并组织的“长沙社工精准扶助新晃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凳寨小学隆重举行。该校35名贫困学生接受了来自珍金(壹力量)社工中心、浏阳阳光社工中心源方中心的志愿者代表的捐助.此次捐赠的物资有米、油、面、军装、新衣服、书包和儿童书籍等,捐助物资共达2万余元。

捐赠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刘钊深情地说:“今天我们来到学校跟你们见个面,尽我们的微薄之力,改善你们的学习和生活,希望你们能够健康成长,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六年级学生姚茂吉代表受资助学生向爱心人士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今后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长大后也一定会再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让社会的温暖永远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校民建委员会起草的民族地区环境保护法规颁布实施

下一条: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