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04-01 10:41 同心  党委统战部

3月31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秘书长刘良廷、工委办主任朱沈萍专程来到我校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看望致公党党员代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副部长李科伦,致公党校级基层组织主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李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向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中南大学致公党员为学校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加大统战工作力度,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的作用,加强中青年后备干部的培养,激发优秀党外知识分子的潜能,引导致公党党员立足侨海特色,创新思路,为争创“双一流”高校和服务湖南经济文化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

校党委统战部龙大为部长、李科伦副部长分别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主要做法及面临的问题。三个校级致公党基层组织主委汇报了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党员代表畅谈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向主委代表致公党省委感谢中南大学党委对致公党的关心和支持,对中南大学统战工作,尤其是《中南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互评办法》的创新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对与会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积极吸纳和改进。最后,向主委对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和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增强参政党的责任感,带好队伍;二是创新平台,履行职能;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四是积极参与支持学校党委统战工作,争优创新,发挥作用。

背景资料:中国致公党成立于1925年10月,是以归侨侨眷中的中上层人士为主、具有政治联盟特点、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党。我校致公党组织发展始于1984年。现有校级基层组织3个、下设6个支部,党员180人。

上一条:爱心资助,情系山区贫困生

下一条:我校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