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2015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5-12-25 08:31 刘卓乾  湘雅医院党委

12月24日下午,湘雅医院党委领导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台联、侨联代表欢聚一堂,举行2015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共话医院改革发展和民主党派建设。 

湘雅医院医院党委书记肖平、院长孙虹、党委副书记龚志成,省政协委员张国刚、姜新雅、申良方,开福区政协委员李小刚,民革中南大学总支主委肖志强、中南大学台联副会长谢峥,农工湘雅医院总支主委鲁猛厚、九三湘雅医院支社主委田发发、民盟湘雅医院支部副主委彭争荣,无党派人士齐范、尹飞,统战代表人士刘志雄、张成裕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龚志成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聚合力量 共谋发展》的汇报,通报了新形势下的医院统战工作要求,报告了医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和医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目标和主要指标。汇报简明扼要、主题突出、亮点鲜明,用数据和图表的形式展现了医院“十二五”期间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保障和职工幸福感等方面取得主要成绩,并从党的建设与综合治理体系、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医学教育、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办院条件、公益事业与国际化战略等七个专项的主要指标着手,向统战代表人士展示了医院“十三五”发展的宏伟蓝图。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上级领导和医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医院“十二五”建设成绩斐然,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发展迅速,职工幸福感和患者满意度显著提高。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加快医院改革发展步伐,与会代表还以医院党委在会前发放的“党委出题、党外畅谈”选题为蓝本,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省政协委员张国刚、姜新雅、申良方,开福区政协委员李小刚,民革中南大学总支主委肖志强、中南大学台联副会长谢峥,农工湘雅医院总支主委鲁猛厚、九三湘雅医院支社主委田发发、民盟湘雅医院支部副主委彭争荣,无党派人士齐范、尹飞、艾宇航,统战代表人士刘志雄、张成裕等相继在会上发言。对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肖平书记向与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大家关心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湖南省统战工作会议相继召开,学校统战工作力度持续加大,在未来的工作中,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等统战团体、人士的工作,以中央、湖南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要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彰显作为,进一步促进政党、民族、宗教和海内外同胞的和谐发展。 

此外,会议还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领导班子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 

上一条: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南大学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湖南大学统一战线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