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湖南大学统一战线来校调研

2015-11-20 16:52 同心  党委统战部

2015年11月18日下午,湖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侯立臣率统一战线一行11人来校调研,在一办四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主持,我校部分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副部长李科伦介绍了学校健全和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党派工作载体、加强二级党组织统战工作指导及切实贯彻《条例》精神、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基本经验。接着龙大为部长就参政议政工作室、党外知识分子思想动态调研基地等统战工作平台建设作了详细介绍。随后两校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对口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召开2015年统战代表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统战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