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人士荣获“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殊荣

2015-10-19 16:43 毛春芳 韩燕  中南大学新闻网

10月15日晚,由中南大学研工部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颁奖晚会在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我校致公党党员沈守荣、农工党党员李夕兵等10位老师被评为本次“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校领导黄健柏、朱学红、高山以及校长助理李劼等出席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由获奖导师的学生自编自导自演,以沙画、舞蹈、快板等艺术形式再现导师们砥志研思、润物无声的育人风采,同时表达学子们对导师的真心喜爱和诚挚祝福。本届的颁奖词也是由学生评委会精心撰写,字里行间透露出浓浓的师生之情。   

晚会节目别出心裁、形式多样,展示了导师的学术成就,再现了导师心系学子、严谨治学的形象,弘扬了导师立德树人、学子难忘师恩的传统美德。众多导师的“粉丝团”前来助阵,高举横幅、照片,大声呐喊,他们为导师而骄傲,为导师的感人故事而动情。无论学术泰斗,还是湘雅名医,抑或是默默耕耘的普通导师,无一不是勤勤恳恳、言传身教,才获得了学生的尊重与喜爱,才收获了今天的鲜花与掌声。   

导师们的获奖感言幽默又不失质朴,诠释了师生之间亦师亦友的情感。“我在这之前也获得过其他的奖项,可对我来说,这个奖影响最大,分量最重。因为这是你们颁给我的,我感觉特别特别美满,特别特别幸福。”站在领奖台的李夕兵老师深情地与大家分享此刻的感受。   

据悉,本次晚会承袭了自2011年始的两年一度的研究生“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传统,经过推荐、初选、终评、学校审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最受研究生喜爱的导师代表。   

上一条:统战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民盟校本部委员会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