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湘雅医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迎新座谈会

2014-01-17 15:20 伍西明 王洁  党委宣传办 党办

 1月14日,湘雅医院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湘雅医院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及侨联、台联负责人等2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医院改革发展。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正科级干事卜世波,湘雅医院党委书记肖平、副书记李远斌出席座谈会。



湘雅医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迎新座谈会

 李远斌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题为《同心同向 共创未来》的汇报,简要通报了2013年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管理、社会服务、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党外人士同全院教职工一起携手拼搏、兢兢业业,为医院的改革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起到了榜样引领的作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统战成员能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齐心协力为医院的发展与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肖平书记向与会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医院发生了很大变化,比往年有了很大的进步。特别是去年下半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党外人士的支持下,收集到了400多条群众反映的意见。目前党委正在落实,逐步推出改进办法和措施。希望党外人士继续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形成一些好的建议和提案,共同推进医院和卫生事业的发展。

  随后,与会代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肖志强教授建议党外人士多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梁清华教授建议打击倒号、倒床位等行为,广泛宣传预约挂号、自助充值等便民措施。刘慧霞教授建议门诊看病费用可酌情列入医保范围。姜新雅教授建议医护人员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行业的尊严。专家教授们对医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对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科伦高度肯定了湘雅医院统战工作。她表示,湘雅医院这一年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和突破,凝聚了医院统一战线所有成员的心血。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此次座谈会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实质性的讨论,对于今后工作有指导意义。

上一条:商学院党委隆重举行2013年度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同心同力 共谋发展——我院举行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