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同心同力 共谋发展——我院举行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

2014-01-17 15:01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1月14日下午,医院领导和各民主党派代表欢聚一堂,举行统战成员代表座谈会。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医院党委书记周智广,院长周胜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江生,省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台联等代表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江生副书记主持。

 周胜华院长首先通报了2013年医院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2014年工作计划。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门急诊量突破260万,出院病人首破10万;全国最佳医院排名居第17位,专科汇总排名上升至第13位;开展了促醒“植物人”、体外膜肺氧合技术(ECMO)救治暴发性心肌炎患者等高新技术;获第四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临床基本技能竞赛特等奖;国家代谢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中国首家精神疾病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两个国家级平台落户医院;1篇论文斩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1人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等。2014年为医院深化管理年,医院制定了15项党政工作要点。他希望各位统战成员继续为医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无党派人士张亚林,省政协常委张广森,省政协委员王云华、丁依玲、徐杨,民革支部主委彭再梅、农工党总支主委李乔华、致公党支部主委卿笃信等先后发言。他们对医院领导班子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医院2013年所取得成绩,并就提高医疗质量和安全、深化医院管理、加强学科及科研平台建设、改善医院环境、改善职工福利、和谐医患关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高度赞扬我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一声谢意、一份祝福和一个请求”,对大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大家更多的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改革的浪潮中更好的参政议政,积极参与新一轮的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为学校和医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周智广书记在总结中对学校统战部对医院工作的支持及全体统战成员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医院将积极采纳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医院行风建设、严格按照中央“九不准”规定严于律己,共促医院进一步的改革和发展。他希望全体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在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方面发挥优势、做出成绩,为医院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同心同力、同舟共济,共赴锦绣前程!

上一条:湘雅医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迎新座谈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