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统战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6-08-26 16:31   党委统战部

中南大学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侨联、台联:

根据“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学习教育活动的整体部署,为进一步营造“两学一助”活动氛围,湖南省委统战部决定在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知识竞赛”活动。

为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直接点击通知下端的“竞赛链接”,进入“两学一助知识竞赛”页面,了解竞赛活动情况和相关规则,点击“参赛入口”,按照提示如实填写个人资料。参赛组别(选:高校)、参赛队(选: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姓名(请填写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填写: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名称或统战团体名称),获取自动生成的学号(每位参赛者只有一个对应的学号),即可参加竞赛。(注意:答题必须在1小时内完成)

2、答题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为提高答题正确率,答题前请进入“在线学习”栏目学习)。

3、竞赛时间:2016年8月15日起至11月15日止。

4、成绩查询:输入姓名和对应学号(记住在第一次注册时获取的学号),即可随时查询成绩。

5、校内奖励:

组织奖:根据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侨联、台联参赛人数和平均得分情况,确定组织奖一、二、三等奖。评奖结果纳入相关考评体系。

优胜奖:个人参加竞赛且成绩在前150名者,统战部将给予奖励。

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知联会、侨联、台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发动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参加竞赛。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6年8月25日

竞赛链接:http://www.hnswtzb.org:81/default.asp

附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条例》知识竞赛 题库

上一条:关于征集“党委出题、党外调研”选题的函

下一条:关于做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