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奖励办法(试行)

2012-05-24 08:28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为切实推进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相关学术研究机构、各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开展统战理论研究工作的积极性,扶持鼓励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多出成果,特制定本奖励办法。
一、奖励对象
1、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研究小组或个人。
2、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招标课题”中标课题小组或个人。
3、统战理论研究论文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小组或个人。
二、奖励标准
1、积极申报省委统战部确定的“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并按时提交论文、报告者,按以下标准予以奖励:
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特别奖,奖励2000元。
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一等奖,奖励2000元。
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二等奖,奖励1500元。
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奖励1000元。
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优秀奖,奖励500元。
未获得以上奖项者,奖励300元。
2、积极申报省委统战部确定的“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招标课题”并中标者,奖励1000元。该课题通过“全省统战理论研究招标课题合格成果”评审,奖励1000元。
若该课题获得“全省统战调研工作优秀成果”奖项,按其奖励标准再次予以奖励。
3、统战理论研究论文在CSSCI来源期刊上发表,且我校教职工为第一作者、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每篇论文按800元标准予以奖励。
三、奖金发放办法
1、各研究小组或个人应按时向学校统战部申报,提交课题中标通知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文件。
2、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小组审核后,编制奖金发放表。
3、学校计财处发放税后奖金。
四、有关说明
1、凡发表论文所缴纳的版面费、评审费及其它费用一律自理。
2、本办法从2012年1月1日起试行。
3、本办法由校党委统战部负责解释。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侨联《关于协助组织办理归侨侨眷身份证有关事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协助统战成员开展调研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