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秋慰问信

2011-09-08 15:54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谨向我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归侨侨眷、留学人员、台胞台属、少数民族师生员工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家属和海外亲友表示美好的祝愿!
斗转星移,春华秋实。今天的中南大学日新月异:办学条件日趋完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实力突飞猛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学校组建十一年来,我们风雨同舟,百坎千坷,我们共同走过。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我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心血和汗水。你们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首往事,千辛万苦,我们无怨无悔;展望未来,雄关漫道,我们斗志弥坚。当前,学校正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积极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我们坚信,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关心、理解、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实现 “世界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中南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举杯邀明月,共谱团圆曲。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兴旺发达、繁荣昌盛!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我们诚挚祝愿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节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统战工作调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党委统战部办公地址调整的公告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