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201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

2011-05-03 11:43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研究重点课题招标

2011年05月03日

接湖南省委统战部通知,今年拟对2011年度部分重点课题面向社会招标。现将有关事项摘录并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1.统一战线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问题研究

2.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与统一战线问题研究

3.统一战线与党的群众工作问题研究

4.深化“万企联村、共同发展”活动与加强基层统战工作问题研究

5.网络统战工作研究

6.民主党派政治资源的合理配置问题研究

7.新形势下城市民族工作问题研究

8.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问题研究

9.私营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问题研究

10.发挥无党派人士群体作用问题研究。

在以上10个课题当中,对于前3个课题,可对整个课题作全面分析和研究,也可就其中某一个方面的问题作深入研究。省统战理念研究会将根据课题组写作思路所体现的思考尝试和理论价值,对每个课题各选择2-3个课题组中标。对于后7个课题,可自拟研究方案参与招标,对确有价值的研究方案,将选择若干个课题组中标。

二、招标对象和投标办法

投标以课题组或个人名义进行。投标者要填写《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招标课题申报书》,对课题研究提出尽可能详细的研究方案和写作思路。《招标课题申报书》一式20份,于是2011年5月20日前寄送至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秘书处(即湖南省委统战部政研室),以此作为投标依据(信封右上角注明“投标”字样)

中标者与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签订《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招标课题委托研究协议书》(简称《委托研究协议书》),明确相关权利和义务,并在9月1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课题研究的阶段性和最终研究成果及相关数据归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所有。

三、研究经费的使用

中标者可获得经费资助,每个课题4000-6000元,签订《委托研究协议书》后拔付50%。研究成果验收合格后再拔付50%,拖延一个月以上不提交研究成果者视为违约,退还已拔付的课题研究经费。研究成果经专家评审为优秀的,给予一定奖励。

请有意参与投标的领导和同事作好资料准备,届时将统一提交投标书。

附件:《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招标课题申报书》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1年5月3日

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

招标课题申报书

投标课题:

课题组长:

所在单位:

联系电话:

湖南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

2011年 月 日

课题组主要人员

姓 名

单 位

职 称

职 务

研究领域

以往承担的省部级研究课题

课题研究的详细方案及写作思路

成果形式

备注

注:1.“课题组主要人员”栏第一行为组长;

2.以上表格所填内容可另附。

上一条:关于在统一战线开展谈心读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中南大学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点交友工作制度》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