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征求选题的通知

2011-04-21 11:29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各二级党组织、党群部门:
自2008年我校开展“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工作以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专题调研上积极探索,无论在调研成果上,还是在调研选题、过程、转化和落实等环节上,都取得了较好的经验和成绩。按照“党委出题,党外调研,学校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机制,今年将继续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为使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工作富有成效,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切切实实为学校科学发展提出有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二级党组织机关各部门,紧密结合实现学校“十二五”战略目标任务和今年党政工作要点,着眼解决学校改革发展中的深层问题和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出有价值的选题,供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调研。
各单位所定选题请于5月30日前交统战部(也可发电子邮件至tzb@csu.edu.cn),联系电话:88879601。


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

2011年4月20日

抄送:各二级单位

上一条:关于印发《中南大学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点交友工作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的通知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