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举办统一战线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2013-04-24 11:27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提高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成员的履职水平,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校党委决定举办统一战线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2013年4月26日下午2:50
2.地点:校本部民主楼一楼小礼堂(一办北面)
3.主讲人:校党委书记高文兵
4.参加人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政府参事、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省文史馆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支部委员以上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正副会长;侨联、台联负责人;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
5.本次培训将严格考勤,并纳入干部培训学分制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评先办法》考核。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2013年4月23日

上一条:统战部服务接待岗

下一条:关于征集“党委出题、党外调研”选题的函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