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和农工党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6 11:07 吴庆田  致公党校本部支部

11月3日,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和农工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在长沙县开慧乡联合开展“缅怀先烈、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开慧纪念馆、板仓故居,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件件保存完好的遗物,仔细聆听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往事,细心阅读一封封略微泛黄的日记和一篇篇精炼的文字资料,了解这位巾帼不让须眉的革命先辈用鲜血、生命和大爱书写的光辉人生,切身感受她的崇高气节和革命精神。在杨开慧烈士陵园,党员们举行庄严的纪念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震撼心灵、洗礼思想、荡涤灵魂的特殊党课,要一心一意跟党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合作初心,为民族复兴继续携手前进。

上一条:民进校本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校侨联副主席陆前进教授团队在Cell子刊发表综述文章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