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到湘雅二医院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2019-04-23 15:34 欧阳春晖  致公党湘雅二医院总支

4月18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罗双全,致公党省委组织处处长沈蓉等一行来到湘雅二医院就 “提高支部活力”和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学校统战部部长刘建华,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致公党湘雅二医院总支主委卿笃信及十余名致公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前,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与向佐谊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许毅介绍了湘雅二医院民主党派的概况,对各民主党派在医教研各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加强对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

全体党员重温了致公党党章,庄严宣读了入党誓词。卿笃信介绍了湘雅二医院致公党总支成立和发展的历史,汇报了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沈蓉就《提高支部活力指数的实施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医院的工作性质和优势提出了支部提高活力指数的建设性意见。致公党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献策,对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活力指数、提升党员素养、提高慰问金额度、打造湘雅二医院致公党品牌及年轻党员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建华表示,致公党有很好的人才基础,有致力为公的志向,湘雅二医院致公党为学校、医院和地方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医院统战工作,在党员慰问金额度、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更好的政策支持。

罗双全对党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党内党外的宣传;二是加强总支内党员间的交流与沟通;三是省直工委将尽可能提供更多的支持平台,将湘雅支部打造成为致公党品牌。

向佐谊指出,总支建设要以“活力指数评估”为导向,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密切与医院党委的联系;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展党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扩大自身影响力。他希望湘雅致公党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两创”,围绕医院建设和湖南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统一战线人物专访】农工党党员元强:元亨利贞,君子以自强不息;强材土木,君子以厚德载物

下一条:用爱托起明天的希望—民建中南大学委员会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在麻阳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