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攻坚脱贫、公益助学”主题活动

2018-11-14 15:44   农工党铁道支部

11月11日,农工党铁道支部联合长沙九正九维公司共同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行、攻坚脱贫、公益助学”主题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并向刘少奇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怀念和敬仰之情。

公益助学活动在宁乡市黄材镇月山小学进行。该小学地处宁乡西部甘泗淇将军的故乡,现有6个教学班级、238名学生、14名老师。因水土流失、山泉断流导致学校严重缺水。为了彻底解决月山小学师生的饮水问题,九正九维公司和农工党铁道支部共同发起“集小善、筑大爱”倡议,九正九维公司旗下几十家门店的近千名爱心人士共同捐资为该小学修建了水井和饮水设施。

农工党铁道支部和长沙九正九维公司负责人还共商了进一步资助月山小学、改善其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的有关事宜。

上一条:中南大学民革党员罗志勇教授牵头成功举办湖南省植物学会第五届青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陆前进教授荣获“中国医学科学家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