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校领导赴新疆看望我校选调生

2018-08-31 11:25   学生工作部(处)

7月30至8月4日,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带队赴新疆访问,先后走访了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阿克苏地委组织部、温宿县委,就进一步深化基层选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7月30日,蒋建湘一行访问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他代表学校感谢新疆自治区党委对我校毕业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选调生工作的重要举措及成效,展望了我校与新疆自治区党委在毕业生就业领域进一步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并提出在2019届毕业生中选派优秀学生团队赴新疆进行实地体验与考察,让更多中南学子了解新疆、感受新疆、并志愿赴新疆建功立业。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远峰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为新疆输送优秀人才,充分肯定我校毕业生在新疆工作的业绩,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南学子赴南疆建功立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韩震介绍了新疆对储备人才的培养模式、我校历届毕业生在新疆的发展现状以及2019届新疆自治区选调生招录政策及行程安排。

(图为陶立坚在温宿县考察基层选调生工作生活情况)

8月3日,陶立坚一行赴阿克苏看望在阿克苏工作的我校选调生并座谈。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选调生工作,在全校营造“做祖国最需要的人”的就业氛围,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主动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最需要的岗位去建功立业。赞扬了在南疆工作的选调生的高尚情怀和理性选择,肯定了他们在南疆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寄语所有南疆选调生坚定心中那份最初的情怀、扎根南疆、奉献青春力量、创造优秀业绩,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作出榜样。

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金冠华和2017届毕业生邹鑫、商学院2014届毕业生刘芳婷、湘雅公共卫生学院2015届毕业生杨甜甜、体育教研部2016届毕业生张炬、建筑与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张安妮和2017届毕业生黄琳、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蒋磊等8位校友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和成长心得。金冠华说:“在中南学习的九年时间里,我将怀揣着中南这九年给与我的精神财富,扎根边疆,奉献边疆,将爱国爱疆作为一生的信仰”。刘芳婷说:“自从接触了南疆朴实勤劳善良的维吾尔语群众之后,感觉如果不在这边做点什么都对不住他们的热情,我要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邹鑫表示南疆是他青春的主战场,是他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地方;杨甜甜坦言以前是新疆需要她,现在是她更需要新疆。

座谈会后,陶立坚赴温宿县实地调研我校选调生工作、生活,并与温宿县委主要领导会谈。

学校党委组织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友总会、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全程参加活动。


转载:中南大学新闻网

链接:http://news.csu.edu.cn/info/1003/138757.htm

上一条:农工党湘雅三医院支部主委王芬教授参加“情系西北,惠及百姓”全国大型公益活动

下一条:归侨张欣教授应邀出席中非医院管理合作专题论坛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