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黄兰香到中南大学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2018-06-29 17:30   省委统战部

6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中南大学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看望了民革中央副主席、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

黄兰香对中南大学党委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中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基数大,资源丰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培养有成效,统战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很有代表性,多次在全省性的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介绍。

黄兰香强调,高校是党外知识分子高度集中的地方,是培养选拔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和知识分子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加大对青年党外知识分子和党外代表人士特别是“举旗手”的发现培养和推荐使用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搭建平台、创新载体,为党外知识分子开展教学科研、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的才华和能量充分释放出来。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参加调研。


转载:三湘统战网

链接:http://www.hnswtzb.org/news/yaowen/101931.html

上一条:中南大学召开西藏毕业生座谈会:做美丽西藏的守护者和建设者

下一条:朱文辉教授荣获第七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一等奖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