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南大学17人入选湖南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

2018-05-30 16:24 同心  党委统战部

5月29日,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湖南知联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选举出了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聘请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任名誉会长,选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吴金水任会长。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中,中南大学有副会长2人,常务理事3人,副秘书长1人,理事11人。

理事会由253名理事构成,绝大部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研究生学历,保持了湖南知联会“中高级知识分子”的特色和优势。其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185人(正高以上112人);具有研究生以上文化程度的172人(博士研究生98人);人选注重年轻化,45周岁以下的79人(80后34人)。当选理事涉及到各领域、各专业的无党派代表人士,包括中央在湘单位、湖南省属单位,涉及的领域有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经济、法律、社会管理、生态环保和城市规划等多个方面。

上一条:民盟校本部委员会开展“踏寻革命先辈足迹,践行‘五一口号’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南大学侨联副主席陆前进教授团队银屑病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