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总支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2 17:32 周 英  湘雅二医院

3月31日,农工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总支一行20余人,前往韶山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寻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和光辉历程。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总支主委党西强教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宣讲毛主席关于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关系的论述,为铜像敬献花篮。大家高唱红歌“东方红”,高声朗诵毛泽东诗词:“七律·回韶山”、“沁园春·长沙”等,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重新了解革命先驱崇高的革命风范和高尚品德,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统一思想,凝集力量,真正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人民的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又讯,湘雅二医院总支发挥中国农工党卫生系统界别的优势,派儿科专家总支主委党西强教授前往韶山市人民医院进行儿科业务指导,就儿科医生关于儿童肾脏疾病和儿童遗尿症等有关基层儿科医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赠送了湘雅二医院儿肾专科主编的《小儿临床肾脏病学》专著。作为“湖南省儿童遗尿疾病管理协作组”组长的党西强教授,代表协作组授予韶山市人民医院“湖南省儿童遗尿症诊治定点医院”。在韶山市人民医院的儿科业务活动受到医院全体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

 

转载: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综合新闻

链接:http://222.247.43.185/100041/100044/content_56134.html

上一条:2018年“畅享湖湘文化 共话地方治理”湘﹒港两地大学生交流营启动

下一条:全国政协委员张国刚:为什么看病贵?因为进口靶向药物费用很贵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