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到中南大学调研

2018-03-07 16:35 朱沈萍  致公党湖南省委

3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罗双全,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田宗之,组织处处长沈蓉,省直工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朱沈萍,专程到中南大学调研。

中南大学统战部部长龙大为热情接待了罗主委一行,并介绍了中南大学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校统战工作改革创新取得的成绩。

 

罗双全代表省委感谢中南大学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湖南省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中南大学致公党员的培养和厚爱。

罗双全一行还看望了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的党员代表,并就如何促进致公党基层组织活力与党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致公党中南大学湘雅基层委员会,致公党湘雅医院总支、湘雅二医院总支,致公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铁道校区支部、湘雅医学院支部的负责人在交谈中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罗双全介绍了省直工委工作情况及省委五年工作规划,她希望致公党中南大学基层组织和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统战部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追求事业发展,爱岗敬业,体现自身价值。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树立参政议政品牌意识。

 

转载:中国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网站)

链接:http://www.hnzg.org/newsinfo.aspx?id=12378&code=swyw

上一条:省委统战部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下一条: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密切关注两会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