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校本部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年度总结会

2018-01-23 16:34 戴国斌 夏君玫  农工党校本部支部

1月21日下午,农工党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2017年支部总结会。会议由该支部副主委杨怀东主持。

支部主委饶育蕾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每位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要求,做好教育、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

会议将时政学习与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采取答疑、讨论等生动活泼的方式,相互交流十九大精神、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评估的体会、认识和建议。

饶育蕾通报了支部2017年的工作,总结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公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该支部被评为农工党省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基层组织”、 2015-2016年度“中南大学统一战线先进集体”;饶育蕾荣获省政协“优秀委员”、农工党中央“优秀党员”称号;夏君玫荣获教育部“优秀体育工作者”称号;戴国斌荣获中南大学“优秀工会干部”称号。会上,夏君玫、戴国斌、李旻被支部评为“优秀党员”。

会议审议了2018年工作计划,号召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保持信念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基固本,凝心聚力,为民族复兴、湖南腾飞、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中南人物】 “战狼”陆前进:开创红斑狼疮诊治新时代

下一条:农工党铁道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暨工作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