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农工党铁道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暨工作总结会议

2018-01-22 11:11 邱晓莲  农工党铁道支部

1月17日下午,农工党中南大学铁道支部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为了让党员们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了解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支委们将三项内容编制成知识题,以竞赛抢答的方式组织党员们进行时政学习。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抢答、热烈讨论、畅谈学习体会,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罗老师,朱老师和戴老师荣获前三甲。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样的学习,对十九大报告领会更深了,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评估精神掌握更牢了。

邱晓莲主委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包括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总结,对 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升平教授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对支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家纷纷发言,一致表示紧跟党的领导,凝心聚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民族复兴、湖南发展、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农工党校本部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年度总结会

下一条:民革湘雅总支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