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

2018-01-09 14:45 同心  党委统战部

1月8日上午,学校在一办三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副校长郭学益向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情况。校党委书记易红到会看望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湘主持。

郭学益向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通报了我校2017年在“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基础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鼓舞,对学校党建等工作表示满意。统战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发展、文化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医疗、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蒋建湘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表达新春的问候,对统战代表人士的主人翁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座谈会开得很好,大家开门见山谏真言、献良策,校党委需要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对学校建设的真知灼见。他要求统战部要完整、准确地整理好统战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供校党委研究、整改。

易红在讲话中指出,高等教育的发展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不能只看自己的发展,要与兄弟院校的发展相比较。“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节点,如果不抓紧做好这几年的工作,就会落后,被边缘化,再发展就很困难。他强调,学校的发展靠大家,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力量。他说:现代大学要有好的文化、好的环境、好的创新平台,希望大家多关心学校,多提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相信我们会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上一条:九三学社校本部委员会换届 武明花当选新一届主委

下一条:党外代表人士陆前进团队的科研成果入选“2017中国十大医学进展”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