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九三学社校本部委员会换届 武明花当选新一届主委

2018-01-11 09:15 同心  党委统战部

1月8日,党委统战部收到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关于同意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基层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同意武明花同志任主委,周亮、易玄任副主委,陈文联、谢晓辉、彭述权任委员。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其前身为抗日战争后期一批进步学者发扬五四运动反帝反封建的爱国精神,以民主、科学为宗旨,在重庆组织的“民主科学座谈会”,后为纪念1945年9月3日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伟大胜利,改建为“九三学社”。

九三学社中南大学校本部委员会是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的一个基层组织,始建于1956年12月,历任主委是:胡熙庚、张德仁、杨善慈、孙仲元、刘冬荣、周亮、冯正强。

上一条:陆前进团队科研成果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迎新春座谈暨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您是第位访客

单位负责人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879601
版权所有© 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Copyright © tzb.cs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